28 December 2008
又是云顶!!仅仅在两个月内去了第三次,这次我随教会小组去(家庭日)。早上大家很兴奋预备心情去咯!我们搭云顶巴士上到缆车。。到了那边,哇靠!aneh多人。。心情开始"掉"了。我们在缆车整整等了一两个钟头,德士佬趁机做生意,骗我们什么要等三个小时才能到缆车?一个人要RM10,骗钱meh!!我们还是选择等。也好啦,我也学会忍耐~(学会将来有耐心的等女友)~hihi。看到形形色色的人。。很有趣。。一两个小时过了,终于轮到我们了。。yahoo!!!那天天气还好。。我们在缆车里,唱唱诗歌~~我们已想过了,不用想玩什么过上车啊。。太多人啊。。玩一个游乐场需要排一小时。。在云顶的户外,我们排队玩过上车吧,排到一半,雾大,雨大,酱怎样玩,结果我们放弃,去玩荡秋千。。区区花RM38玩户外活动。。跟随我们的豪爸,忙着吃,因着要公干,所以他只能陪我们玩了一下下。。我们就送豪爸过缆车~接着我们继续玩我们的~是时候回房休息了~哇。一间房堆积了十五个人,geng!男人味,女人味都有~一些人就在房间休息~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~ 晚上,我们吃晚餐。。花了RM13,吃一餐~不好吃的云吞面!!要吐。。还好啦~我们分批各自玩各自的~玩了下下,眼睛开始钓鱼了~我就单独回房了,我要睡觉咯。。没记错的话,一些人回来睡下下,然后又出去娱乐了,一些人不知道去哪里。。不理会他们~睡我的觉~就酱,时间就飘走了~~
29 December 2008
天气特别冷。冷到~大家都包成一卷卷。我们享受我们的泡面早餐~大约九点钟,我们有小组灵修~我们收拾好回家去咯!!
感恩~
虽然我带着伤风感冒的病上山,但是没有太严重。。有足够的睡眠~
虽然云顶下着雨,但是还是要感恩。。如果我们玩,我们一定玩得很累很累,很多人会玩累而生病~也好有那场雨,让我有足够时间,养身~病情慢慢好了~~感恩感恩~
续。。。
1 comment:
哈哈`
还拍了几张帅哥照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