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爱是什么??

前几天我参加一间教会的激励营,
我觉得是一个很不错的营会,即使设施没那么完善。

当中我思考了一个: 什么是爱?到底什么是爱?为什么要有爱?
原来爱是很简单,也可以是很复杂。爱可以是主动也可以是被动。爱是不计较的。爱是牺牲的,成全的。

爱是牺牲的,成全的:

家庭
我父母愿意牺牲自己,努力工作,成全孩子到外地读书,这就是一种牺牲的爱,成全的爱。

感情
当两个人爱上同一个人时,一个人推出了,那也是一种牺牲,宁愿牺牲自己,成全他人的爱。(看否那人对你是否有意思)



爱是主动的,还是被动的?
公说公有理,婆说婆有理。
爱需要是主动的,而不是被动。

爱是一种的需要,也是一种的责任
怎么所呢? 列入:看到别人的需要,所以你有责任去帮助他人

这就是爱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