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我爱他吗?
爱,我不让人讲他坏话。
我会跟那个人辩解到底。。
我会跟那个人说,总有一天,会面对他的!!
但是,我很少和他联络。
他还爱我吗?
我相信他还是爱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