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5, 2010

睡眠

最近。。haiz。。
睡眠除了状况~
每晚睡觉。。突然醒,看闹钟。
时间到了吗?工作。。
每晚重复会醒来2/3次。。

工作真的让我睡眠不足,
工作压力?工作疯狂?
只要一天没工作,
感觉又不爽,
工作太多,又感觉累。。
矛盾!!

上帝,谢谢你,让我睡眠不足,
因为你说的警醒嘛。。哈哈。。
万一有地震。。逃的也比较快。。

工作万岁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