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单身好久了,可是不代表我是GAY啊。
可能我的动作,又或者是言语上显出我是GAY?
我这个人,对熟人比较放得开,
左一句Oh, Sayang;右一句Oh,Dear。。
可能这种称呼对我来说是很平常了。
而形成GAY印象给他人。。
好像有写过类似部落。。
继续。。
对目前来说,爱情不再我生活圈子,
可能习惯单身生活22年,形成了“独立人士”,
没有爱情也不会死的那种。。
我不缺爱,因为我有爸爸妈妈爱我,
我有耶稣爱我。。
但是,我又渴望有人听我诉苦,有人陪我一起哭
感觉很幸福的样。。
我选择单身又或许是伤不起,还是选择继续单身。
现在的思虑,完全没想过恋爱,结婚。。
但是我却喜欢BABY也。
因为圣经上说,孩子是我的产业。
有时候,还幻想,要怎样教导孩子,想做爸爸的感觉,
哦,想太多了。。
有时候,还幻想,筹备婚礼,亲手包办的婚礼,
哦,又想太多了。。
随便拉,清者自清。。
1 comment:
我 良 人 对 我 说 , 我 的 佳 偶 , 我 的 美 人 , 起 来 , 与 我 同 去 ~
Post a Comment